(中央社台北26日電)高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Woods)離婚後,前妻艾琳(Elin Nordegren)首度打破沈默表示,她對伍茲外遇不斷,毫無所悉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今天引述艾琳接受「時人」雜誌(People)訪問的談話說,她在得知伍茲對她不忠後,感到「訝異」和「難堪」,因為她的私生活立即在所有人面前曝光。

艾琳說:「我從未懷疑他,1次都沒有。這些外遇發生的最近3年半期間,我先是因為懷孕、後來又因為照料孩子和去學校上課,而致留在家中的時間多出許多。」

她並說,她和伍茲也曾設法解決兩人的婚姻問題,但最後還是不得不協議分手。

至於接二連三的女子自稱和伍茲有染,艾琳表示,「當更多事情揭露時,我感到自己愚蠢,我怎會甚麼都不知道。『背叛』一詞不足以形容其嚴重,我只感到整個世界都崩潰了」。

她說:「對於自己如此遭受欺瞞,我感到難堪,我還感到被身邊許多人背叛了。最初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,我們也的確認真嘗試過。」

現年30歲的瑞典模特兒艾琳與伍茲完成了離婚手續,她在她所稱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接受的這項訪問中說,她已開始和情況妥協。

她說:「對於失去我為孩子著想而十分希望保有的家庭,我已走過了不相信和震驚的階段,進入了憤怒和最後是悲傷的情緒。」

「我也感到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堅強,我對我的信念、決定和自我都具有信心。」(譯者:中央社張佑之)990826

- 中央社 - 8月27日 12:13上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徵信     外遇     抓姦     尋人     徵信社      嘉義市徵信    嘉義市徵信社     徵信公司
 嘉義縣徵信      嘉義縣徵信社      嘉義徵信     嘉義徵信社     徵信評鑑     徵信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力川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